4月20日,杏子铺镇中心医院开展第五次入校入园师生员工核酸抽检,抽检按照40%的比例。
抽检过程中,各校(园)师生员工都佩戴口罩,排队来到指定区域,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静候。医生耐心细致地为抽检对象进行核酸采样,为27所中小学和10所幼儿园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线,为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。
作者:张曙光
责编:李娟
来源:双峰县融媒体中心 投稿邮箱:bm@ldsf.com.cn
王文红主持召开双峰县2026年第13次县委常委会会议
李巍主持召开双峰县高质量发展、开局八好、企业服务年工作调度会议
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安全信
李巍主持召开双峰县2026年重点项目攻坚专题调度会
关于启动全市地质灾害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
降雨加强,省应急委办公室发布汛情提醒!
王文红主持召开双峰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
王文红、李巍到县人大常委会、县政协机关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发展共识
下载APP
分享到